今天下班的时候hr跟我一起走,她说感觉我上下班吃饭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,我心里默想我从中学开始就这样了。

她又问我周末一般做什么,不想回答得太详细,就说一般呆家里,却确实一般也是呆家里,玩游戏,看看书,整理整理东西,周末也就过去了,她说她无法忍受周末两天都呆家里,一定要出去玩一天,我说是啊。

当然也不是不能理解这种想法,只是对于我来说,出去都要花钱啊!问题是,我没钱啊!(回头看了眼双十一的消费数额

 
标签: 心臟少女
评论(3)

“他沉沦,他跌倒。”你们一再嘲笑。须知,他跌倒在高于你们的上方。他乐极生悲,可他的强光紧接你们的黑暗。

© Inner Universe | Powered by LOFTER